网站首页 > 协会聚焦

我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单位:广州户外广告行业协会 来源:秘书处 审核: 时间:2021/12/23 0:00:00 访问量:1298

 

2021年12月16日,我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省广集团黄河厅顺利召开!中国广告协会户外分会秘书长王焕章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见证我会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的成立。

 

 

会上,会长陈少华女士作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她从不断加强协会自身建设,逐步壮大协会规模,积极引进专业力量,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与能力;积极发挥好企业与政府的桥梁与纽带作用; 积极促进国内外行业交流合作,广泛组织和开展户外广告相关交流活动和考察调研,提升行业素质和提高行业技术水平;大力开展企业资质认定工作,推动户外广告产业向专业化、规模化、集约化方向发展;接受政府委托,积极稳妥推进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工作;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介绍了第二届理事会五年以来的工作情况。

 

 

监事长赵子谦先生作《广州市户外广告行业协会第二届监事会工作报告》。

 

 

常务副会长古会宁先生作《广州市户外广告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财务报告》。

 

 

副会长李强先生宣读《广州市户外广告行业协会换届选举办法》、《关于广州市户外广告行业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监票人、计票人提名名单的说明》。

 

 

常务副会长黄杰先生作《广州市户外广告行业协会章程修改说明》。

 

 

常务副会长严启明先生作《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及会长候选人推荐情况说明》。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换届选举办法;关于第三届会员大会监票人、计票人提名名单的说明,并选举通过了协会章程修改说明、第三届理事会和监事会领导机构人选。
 
左起:陈少华会长、李强副会长、中广协王焕章秘书长、邹诗昕理事
 
借此大会的机会,广州市户外广告行业协会安全应急专委会、媒体价值评估专委会也一并成立!并委任邹诗昕女士为安全应急专委会主任、李强先生为媒体价值评估专委会主任。两个专委会的成立对于加强企业间的沟通交流、强化行业自律、搭建各类信息的快速整合平台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我会将进一步发挥行业组织在政府、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不断开创我市户外广告业的新局面。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广州市户外广告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本次大会会长候选人采用差额选举的方式,陈少华女士高票连任为广州市户外广告行业协会会长。
 
 
陈少华会长表示感谢各位会员信任,也倍感重任在肩。展望未来,协会将继续以符合行业发展和协会未来建设的需要,又要结合协会自身特征,跟上时代发展方向,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并继续推动户外广告协会的健康发展,为广州户外广告行业赋能。再苦也不忘初心!再累也不停止脚步!再难也不放弃梦想!与户外广告人共勉。
 
 
砥砺前行,风雨兼程。回顾过去,广州市户外广告行业协会在第二届理事会的带领和全体会员单位共同努力下硕果累累、成绩斐然。
 
 
换届大会结束后,协会与省广协还共同协办了由阿里巴巴-友盟+主办,中国广告协会户外广告分会指导的“2022开启户外数智营销3.0时代 让户外媒体没有难做的生意”主题分享会,探讨户外媒体如何更好地依托数智科技力量进行数智化赋能,实现“重塑媒体价值”“提升销售转化”“扩大品牌预算”“降低运营成本”。一百多位户外媒体公司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出席了分享会。
 
 
广东省广告协会庞玉娟秘书长在致辞中表示:广东省是个广告大省,在互联网广告速度增长的今天,倡议户外媒体企业要以积极的态度拥抱互联网,有方向、有目标的探寻企业的转型升级,共同发展。相信今天通过阿里巴巴友盟+的各位资深专家传道解惑,用数智化创新手段聚焦户外媒体,重塑媒体价值,提升销售转换,最终实现数智化赋能后“可精准、可测量、可评估”的优势,探索数智化营销增长之道,开启2022增长之年,助力户外广告媒体摆脱困境,推动广告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陈少华会长表示,在新消费群体崛起的相互作用下,营销行业将迎来一个崭新的阶段,户外广告营销数智化将成为户外广告企业转型的重中之重。受疫情及经济大环境影响,户外媒体公司正在遭受前所未有的困惑时刻,时值广州市户外广告行业协会会员大会,希望通过今天的分享会,帮助会员企业更好地拥抱户外数智营销3.0时代,真正实现没有难做的生意。
 
 
阿里巴巴资深专家、友盟+首席运营官吕志国先生作题为“数据赋能 让户外媒体没有难做的生意”的主旨演讲。
 
阿里巴巴高级专家、友盟+数智营销总监胡丹丹女士,进行了“户外数智化营销:媒体场景及品牌案列实践分享”。
 
 
中国广告协会户外广告分会秘书长王焕章先生表示,感谢广东省广告协会、广州市户外广告协会对此次分享会的大力支持。今天的分享会很成功,其目的就是共同探讨分享户外广告的数智化赋能,探究行业难点,解决企业痛点,通过互联网科技力量加持,对户外媒体点位进行更好的数智化分析,更好地发挥媒体优势,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行而不辍 未来可期,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广州市户外行业协会将继续发挥连通政企、搭建桥梁的功能与作用,为推动广州户外广告行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