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协会聚焦

广州市户外广告行业协会第二届十次理事会议圆满举行!

单位:广州户外广告行业协会 来源:秘书处 审核: 时间:2020/12/31 0:00:00 访问量:1512

12月25日上午广州市户外广告行业协会第二届十次理事会议在理事单位广东智弘检测鉴定有限公司召开。我会陈少华会长、严启明常务副会长、陈成浩常务副会长、黄杰常务副会长、王明华副会长、周镜海副会长、李强副会长、唐进中副会长、张永雷副会长、与监事长代表、副会长代表以及协会理事、监事等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秘书长向理事成员单位汇报了协会近期工作情况及发展思路。协会秘书处将把对会员企业的服务及权益纳入重点,并做好相关政策解读、组织培训,提升会员企业自身的经营方式,防范经营风险,为行业的平稳有序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然后对相关政策进行举手表决。

 

 

广东智弘检测鉴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智弘)麦伟梁总经理对本次莅临广东智弘的协会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同时麦伟梁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研究成果以及产品特色。向与会人员展示了公司目前正在进行的重点检测项目以及项目实施对户外广告行业的影响意义。麦伟梁总经理着重在户外广告行业规范及安全检测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让与会人员更清晰地了解如何更安全、合法地办理相关户外广告设置证及相关检测手续。

 

 

陈少华会长对广东智弘的接待表示感谢,陈少华会长指出协会理事会在理事单位举办具有促进交流合作的重大意义。户外广告高质量的发展离不开专业的检测鉴定,广东智弘是作为检测鉴定行业优秀的企业,希望可以通过自身的优势为户外广告行业提供更多的产品服务与技术支持。

 

 

同时,陈少华会长还指出面对户外广告行业竞争激烈,紧张的环境下,疫情期间,协会通过为会员企业减收会费,积极向市城管有关部门反馈行业困难,申请延长户外广告牌的有效时间,为广大同行渡过困境争取了宝贵的时间。协会通过举办培训班形式,着实提升了行业的发展质量。未来也将秉承服务理念,促进行业合作,共享发展机遇!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广东智弘钢结构安全检测实验室以及相关产品检测展示区。

 

 

广州市户外广告行业协会第二届十次理事会议议程顺利通过表决,会议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