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户外广告对新事件的反应

单位:广州户外广告行业协会 来源: 审核: 时间:2018/11/29 9:33:07 访问量:1337

今年11月中旬,美国加州大火及其后果引起全球关注。Stott户外广告公司证实,有9名受害者失去了家园。随后,美国户外广告整个行业联合起来,支持那些无家可归的人。GoFundMe建立了一个账户来筹集资金,竖立起来的户外数字广告牌,鼓励各地全美各地捐款。几天内,已有100多人捐款3万美元。

 

因此,数字广告牌被认为是:承载着希望和对所有受加州大火影响的人们的支持。

 

这样的例子有很多:

 

 

1、“安伯警报”失踪儿童信息系统

 

 

1996年1月13日,阿灵顿市,9岁的小女孩安伯·海格玛(Amber Hagerman)在家附近骑自行车,8分钟后就消失了。4天后,安伯的尸体在几英里外的一条小溪边被发现。

 

随后,以安伯命名的“安伯警报”失踪儿童信息系统(Amber)正式建立。该系统由执法机构、广播电视、无线通讯、网络公司、交通运输机构合作组成。当绑架儿童案发生后,该系统通过电视、广播、手机、电子邮件、路边电子告示牌等现代讯息传播方式,告知整个社区绑架案的详细信息,发动民众协助提供破案线索,使民众成为破案的眼睛和耳朵,最终达成找回孩子的目的。

 

 

2、海地户外广告为自己正名

 

 

 

在移民政策上,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对第三国家一直不大友善。在一次国会会议上,更是直接把海地、萨尔瓦多与非洲各国形容为“Sh*thole”,此番歧视性言论引起热议。

 

海地当地创意公司Parkour Studio为给家乡正名,在募捐网站GoFundMe上筹集资金做了一套名为“Sh*thole”的公益户外广告。

 

 

3、户外广告哀悼布伦特·泰勒少校

 

 

11月3日,美国布伦特·泰勒少校在阿富汗服役时被杀。泰勒曾任犹他州北奥格登市市长,犹他州人聚集在一起哀悼他的逝世,并对他的服务表示敬意,犹他州的数字广告牌也向他致敬。

 

除此之外,户外广告行业经常对刚发生的事件做出及时反应,并认可当地或国家的事务,团结它服务的社区。

文章来源:户外广告内参,如有错误或侵权请联系我方及时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