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市城管委组织的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单位:广州户外广告行业协会 来源: 审核: 时间:2018/8/9 11:43:37 访问量:500

     2018年8月7日上午,市城管委景观处处长、信访处处长等一行五人来到本协会传达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扫黑除恶的最新指示精神,并组织召开“关于组织管辖行业单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陈少华会长、赵子谦监事长及多位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主要精神: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2018年至2020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统一部署,根据市委市政府的有关要求,为确保我市在最安全稳定、最公平公正、法治环境最好的地区建设中走在前列,市加强机关和企业事业单位内部安全防控网建设工作专责小组决定组织相关单位,广泛收集涉黑恶线索,为公安机关开展打击整治行动提供必要的信息支撑。

     会议上,协会各位领导均表示将积极响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积极配合宣传工作,收集涉黑恶线索,配合印制派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海报并粘贴于协会会员单位宣传栏,积极发动会员单位发布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公益宣传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