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2017首届广州城市艺术周顺利闭幕

单位:广州户外广告行业协会 来源: 审核: 时间:2017/11/6 0:00:00 访问量:505

为建设具有“国际视野、工匠精神”与高品质生活环境的广州,由广州市公共艺术家协会发起主办,广州市户外广告行业协会协办的2017首届广州城市艺术周(10月29日-11月05日)应运而生,以“城市艺术吸引力”为核心理念,首次掀起“城市艺术运动”。

 

2017首届广州城市艺术周在过去的几天内,开启了城市设计精英论坛,探讨广州城市建设未来发展;通过各类艺术形式调动大众丰富城市生活;使用工作坊增强公众参与城市改造……

 

艺术周“收官”活动组委会特别邀请广州大剧院的设计方扎哈·哈迪德建筑事务所亚太中国区总监大桥谕先生与广州城市摄影师许培武老师进行分享,展开国际化的“城市对话”。

 

扎哈·哈迪德建筑事务所在全世界范围内创造出非常多惊为天人的地标建筑,这些建筑已远超楼宇的概念,更像是一座座建筑艺术的存在。地标建筑不仅仅给城市增加辨识度标签,更是一座城市历史文化与现代文明交融的标志性体现。

 

凌空SOHO

 

广州无限极大厦

 

 

11月5日晚上,组委会汇集精英齐聚保利大都汇三乐文创书屋,特邀#扎哈·哈迪德建筑事务所#亚太中国区总监大乔谕先生与广州城市摄影师许培武老师做分享,并与城中精英互动交流,畅谈“城市变迁与公共艺术之间的关系”。

 

 

 

座谈会现场

 

扎哈·哈迪德建筑事务所亚太中国区总监大乔谕先生

分享经验

 

大乔谕先生、许培武老师与来宾互动交流